Sep 24, 2011

能见度

有不少足球迷认为以现在巴塞罗那拥有的球员(球星),无论是谁执教这个球队,赢得冠军都是理所当然的。这种说法似乎只是片面之词,只说其一,不道全面,对主帅瓜迪奥拉也有欠公平。

无可否认拥有球星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等,确是是赢得冠军的基本成功因素,但是那也只是其中一个因素而已。

不要忘记如何管理一只球队,尤其是球星级的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解球员的弱点,发挥其优点,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也是一门智慧。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是不容置疑。

我不是巴塞罗那球迷,也非瓜迪奥拉迷。只是以事论事,毕竟每个成功的人士必有其过人之处,值得大家去学习。于其从单方面思考问题,不如从多方为全方面去理解


ps/ 我是 ---
:P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