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1

调子出自你的指尖

你   不会因为拥有林丹的羽球拍而成为一位羽球高手。
你   不会因为拥有梅西的足球鞋而成为一位足球高手。
你   不会因为拥有伍兹的球杆而成为一位高尔夫高手。

有时候我们会很容易过于沉迷依赖工具,而忽略了工具只是一件辅助品,真正重要的是使用者本身。就算梅西赤脚踢球,他还是会赢你。

有些大制作电影以电脑特效,3D效果做为买点来吸引观众,可是电影本身的故事内容却空洞乏味,主题不清,形式大于内容,而落得失败收场。你可以花很多钱建立一个很“酷”的网站或面子书(不是针对我国旅游部哦!:P),可是却无法传达任何信息。

别把重点放在工具上,好的工具是有用,但想法和内容才是最重要。音乐就在你的指尖流淌,同样的工具,不同的人使用,会有不同的效果。
2 comments:
boey said...

谢谢 :)

Hao Ran Lai said...

赞同,拥有尖锐思想的消费者或创作家应该和通俗市场搏斗,努力宣扬这种脚踏实地的创作精神。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