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1

Facebook Timeline 脸书时间轴

Facebook Timeline时间轴 终于公开推出了。

Facebook Timeline 的优点是可以让你按照时间补充你的照片,动态和人生大事。你可以在过去的时间轴里随时添加“那些年”的回忆,以记录,分享这些美好的记忆。  

相对于以前想要找回N年前發的留言或文章,得用上老半天在旧文章中搜寻,而现在 Facebook Timeline 也更容易让你找回你以前留言的內容、照片、和分享過的文章。

当然优点也可以是缺点,這也意味著,你的朋友們要搜寻你以前讲过的话,拍过的照片也就更容易多了 如你之前有太多女朋友(男朋友)的话,你最好查清楚你過去的留言的內容和照片,看看有什么是“见不的光”的,免的被现任女朋友(男朋友)看见就槽糕!

还好Facebook 开放给用户有七天的试用期,趁试用期內趕快把以前不該給人家看到的,具有争议的东西隐藏或删除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 Facebook Timeline时间轴页面去启动它。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