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2

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Movie

没看时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因为众多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而把电影拍的顾此失彼。还好导演控制的不错,细心安排了每个角色之间的互动性,使到人物之间的平衡感很好。更重要的是把电影拍的娱乐性十足。


看的出这张照片有什么不对吗?:P

其实在漫画版本里的【复仇者联盟】,除了这基本四位超级英雄之外,还有许多超级英雄包括了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等。因为 Marvel 把【蜘蛛侠】、【X战警】电影版权卖给不同的电影公司,所以要看到蜘蛛侠、金刚狼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电影系列,唯有等电影版权合约结束回归 Marvel。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没有超人和蝙蝠侠?那是因为不同漫画公司。Marvel 和 DC Comic 是两家美国最大的漫画公司。Marvel 旗下的超级英雄包括蜘蛛侠、钢铁侠、X战警、绿巨人、雷神等,组合成《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而 DC Comic 的超级英雄包括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等,组合成《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超级英雄的电影拍了很多,不过演员要把角色演的深入民心就不容易了,如想到超人 Superman 就想到 Christopher Reeve。这几年能把超级英雄角色演的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到目前为止只有 Hugh Jackman 演的金钢狼以及 Robert Downey Jr. 演的 Tony Stark(钢铁侠)。不过在【复仇者联盟】里却有惊喜发现,Mark Ruffalo 演的 Bruce Banner(绿巨人)。Mark Ruffalo 把深藏气度中带有智慧的 Bruce Banner 演活了。在未来的【绿巨人2】电影,期待他能继续饰演 Bruce Banner 。

电影片尾彩蛋预告会是【复仇者联盟2】还是【钢铁侠3】?【雷神2】?



我觉得会是【钢铁侠3】。

p.s.I. 美国超级英雄漫画都是以平行世界来叙述故事,所以某超级英雄在其中一个故事死了,却可以在另一个故事活着。而香港漫画就十年如一日,看了N年,王小虎永远还是一样年轻 =.=|| 所以我比较喜欢日本漫画和动画,多样化的故事情节。

p.s.II. 有点迷上了Agent Maria Hill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