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2

谷歌关键字工具 Google Keyword Tool

这几年随着网际网路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上网,间接造就了不少商业机会,许多网络商店如雨后春笋般建立起来。

在此介绍一个由 Google 提供的免费工具,谷歌关键字工具(Google Keyword Tool)。无论是你正要开创你的网络业务或已经正在经营着,这个工具是不可或缺。

我们可以利用谷歌关键字工具来检查本身产品的关键字有多少人搜索,从这里我们可以预测会有多少网站流量能来自搜索引擎。假如你的产品关键字平均每月有5000人搜索,那你就不要期望每天会有10000个流量来自搜索引擎。

点击图片放大

当然多人搜索并不代表就是好(对)的;例如虽然越 niche 的关键字流量越低,但是却会带来更高品质的流量,转换率 conversion rate 会更高。没有对错,重点是要配合你的营销策略。所以最重要的是你的营销策略(你的目的是什么?What is your purpose?)。

谷歌关键字工具(Google Keyword Tool)还有一个重要用途是当你要在 Google Adwords 买广告时,让我们知道我们要买的关键字价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谷歌关键字工具 »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