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2

幽灵 Phantom

这是我第一次追一部韩剧 (+﹏+)~

就算N年前【大长今】和【冬季恋歌】热潮时我都没有这样欲罢不能的去追一部韩剧(除了美剧,我是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看港台、日、韩电视剧)。

幽灵】可不是恐怖的鬼故事,而是讲述网络犯罪和利用网络技术破案的故事。

这部剧的剧情很紧凑,捉摸不透的情节,一步一步抽丝剥茧,环环相扣,充满了悬疑和推理,有美剧的气势,很吸引人。从一起女明星自杀案件展开,引出一层又一层的网络、商业犯罪,甚至是政治黑暗的一面。

相对于其它韩剧,这部剧可是爱情靠边站,没有韩剧传统的男女感情纠葛剧情(男女主角一个kiss都没有


李沇熹,越看越漂亮 ( ^_^ )♥

虽然在某些情节上有一些 BUG,不过整体上却是值得一看的韩剧。强力推荐!!!看了觉得不好看,算我的帐 (=_=;)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