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3

市場營銷不是一加一等於二

在某个活动场合中,跟业主或卖家交谈时,发现一些很有趣的盲点。

“你有没有为你的产品做市场营销?”
“有啊!都有在报纸、户外广告牌、Facebook 做广告。”
“效果如何?”
“eee... 好像有效又好像没有效!?”(那究竟有还是没有?=.=||)

往往很多人以为在报纸、电台、Facebook 打广告就是市场营销

可不要这么天真,A 公司和 B 公司在星洲日報、巴士或 Google 打广告做宣传,不代表这两间公司都会得到相同的效果和收获。如果是 1+1=2 这么简单,那只需要聘请接待员,给他一笔钱让他去做市场营销就可以了!

市场营销并不是一个工具。你需要的是 - 有一个精心规划的策略和良好的执行力,来换取卓越的行销效益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