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3

下一個永遠是最好的

科技日新月异,发展的太快,有时也是令人烦恼的一件事。今天买了新型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提电话,没多久就变成旧型号,会有更新更好的模式取代。

我一直很想买 Sony Xperia Z 系列智慧型手机,可是 hor... 从年头的 Xperia Z 到现在的 Xperia Z1,我还是买不下手。

原因是当 Xperia Z 推出时,我已经在网上知道 Xperia Z1 的潜在和规格,而且只是相差六个月的发售日期,所以就决定等待购买 Xperia Z1。But... 现在 Xperia Z1 推出了,可是很不幸的又给我发现 Xperia Z2 的规格和发售日期!!!杯具 (T.T) 又要等 Xperia Z2 了。

希望 Sony 市场营销部门不要忽略消费者的心态,在未来能把产品开发的保密功夫做好,影响到销售量就不好。要知道全世界男人都会有这种心态,下一个女朋友会比之前的漂亮 :P (全世界男人?(¬.¬)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4 comments:
狮子 said...

想不到你绝不买samsung的原因竟是如此。
哈哈。
我也想入手z1,因为价钱,始终犹豫。

boey said...

价钱确实有点贵, 不过它的相機 2,070 萬像素相当有吸引力。:)

Xperia Z2 有可能在明年 1 月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上發表。

秘蜜糖 said...

呵呵,我对Samsung的产品也是有所保留:-P

boey said...

而且太多人使用 Samsung 了,很容易撞机!(^_-)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