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3

網站流量和精準流量

基本上在网络世界里,一个网站的流量就等于真实世界里一间商店的人潮。

但是是否网站访问量越多就越好?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不是说网站流量多不好,毕竟有流量才等于有人在看你的网站,知道你的网站存在,相对地也能提高你的网站在 Alexa 网站排名

在这里是要讲解关于精准流量的重要性。

也许你会说流量就是流量,又何必去辨别或分析什么精准流量。千万不要小看网站流量分析,它可是网上营业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比如你的网站是销售美容产品或女性服装为主,而你的网站访客 100 个人中却有 80 个是男性,那我很肯定这些流量对于你的网站产品的销售量并没有什么帮助。

这时你需要做的事是提高网站的精准流量,要把女性访客量提高,吸引对你网站的产品或内容感兴趣的人来你的网站才能让你增加销售,才能达到真正成交的目的。

相同的原理,在 Facebook 的情况一样,粉丝人数多并不代表生意好。有不少美女都会在 Facebook 设立专页销售女性服装和饰品,无可否认美女总是比较容易吸引粉丝 (^_-) 但如果男性粉丝过多, 事实上对你的生意并没有什么帮助。

所以需要拥有精准流量才能让你找到对的观众群。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