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4

碎碎唸時間

停止几个星期没写,有点懒惰成性了,是时候重拾笔杆,不然思维会变得越来越迟钝。

不是说年纪越大,所需的睡眠时间越少吗?可是怎么我的情况却相反的?

我是属于那种越夜越美丽(精神)的类型,不知有没有公司是有晚班制的?

无论何事,绝对不要陷入鸡和鸡蛋论。(整件事只会没完没了~)

Re-branding 并不只是表面上换个 Logo,更改颜色这么简单。有外在没有内在,只沦为换汤不换药。

这个赛季对曼联粉丝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莫耶斯下课了!

“未来世界首富XX”??拜托,拜托,政府、媒体、报馆相关部门,这种误导性的信息和广告是必须要过滤的!

“找不到 MH370 下落全世界需承担责任”,希山真是太极拳的一代宗师,原来你和我都需要为馬航 MH370 失聯负责 =.=|| (如果我国空军做好本份有派战机拦截,事情就不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