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4

父親、足球、我

4年一度的世界盃熱潮又來了!

我喜欢看足球是受父亲影响。

第一次看世界杯是在墨西哥举行的1986年世界盃。86年世界盃也可说是属于马拉多纳的个人表演舞台,以其神一般的球技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看了这么多年世界杯,总觉得这届巴西队是历来最弱的一支巴西队伍。个人比较看好阿根廷、西班牙、荷兰和葡萄牙。(这纯粹是个人预测,如你參考下注,赌球输了与我无关 XD)

N 年前,每当父亲和他的“波友”去看吉打队比赛时都会带着我去。很庆幸的目睹吉打足球队全盛时期,那时还是半职业联赛 (Semi-Pro)。

父亲是属于传统华人式严父 + 典型商人。年幼时,每晚九点就必须上楼睡觉,再加上父亲每天都很迟回家,所以我们父子都很少沟通。

唯有足球是我们的共同点。

祝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