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10

帮顾客解决问题

- 公司拥有一流的设备
- 公司的网站拥有几十千流量
- 公司的网站在Google搜索引擎是排在第一
- 公司拥有最好的工作人员

对不起,请不要用这种行销手法来推销你的产品。不要浪费时间,顾客/消费者是没兴趣知道你拥有什么的

我付了钱,我要的是你的产品/服务可以帮助我解决我的问题。解决不到我的问题,就算你拥有最好的什么,一流的什么,也是枉然。反而更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记住,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以你能帮顾客解决问题的角度为出发点。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