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轻快铁

最近偶而会乘搭轻快铁去上班。有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一直以为乘搭轻快铁会比自己驾车更省时间,可是却非如此,反而自己驾车会更省时间。 这点应该归功于我的驾驶技巧(不逊于藤原拓海,自赞一下 :P )。

当然好处是可以节省停车费和汽油费用。

相对于驾驶上班,我需要比往常更早15分钟出门(平时驾驶上班,为了避免交通堵塞,我也是很早出门。)因为距离我家最近的轻快铁站,也有一段步行不能到,搭巴士包迟到的距离。所以仍然必须驾车去轻快铁站。

在这里提醒我国政府,距离【2020国家宏愿】已经不远,可是我国的公共交通工具素质还是有待提升。尤其是公共巴士。如果我国公共交通工具完善的话,相信会有很多人会愿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而不至于如现在这般到处都是交通堵塞。

最后想说说的是为何我会想到要乘搭轻快铁上班?????
那是因为 — 星座说我会在轻快铁遇见我的梦中女神。。。(想太多了吧!)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