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2

那些年,我們回不去的時光

MSN 即将停止服务,2013年起将被 Skype 全面取代,MSN 的账号整合到 Skype。当看到这则新闻时,才发现时光过得真快,恰如弹指一挥间,十多年的如烟岁月便已随风轻逝。

时光在不知不觉的流逝着,岁月悄无声息的交替着,从家用电话到手机,从只有通过报纸才能阅读新闻到现在透过网际网路,新闻、信息随手可得,科技与网际网路的演变和发展已经全面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

很庆幸能处于这段分水岭,亲身经历从“旧”到“新”的时代,也见证了各科技品牌和产品的兴衰成败。
  • 从 Motorola(当时手机俗称大哥大;体积真的很大)到 Nokia 到 iPhone。
  • 从 Sony 随身听 到 iPod
  • 从 胶片相机 到 数码相机
  • 从 ICQ、MSN 到 Skype 到 WhatsApp 和 Line
  • 从 AltaVista 到 Yahoo 到 Google
  • 从 Friendster 到 Myspace 到 Facebook

或者,也许,我们已经习惯在电脑和手机上观赏照片。

你最后一次把照片冲洗出来收藏在相册是几时?还记得你家乡里那一本本属于父母亲的相册吗?翻开发黄的旧相册,看看儿时的自己,一张张照片蕴藏着的一个个故事,翻阅旧照片的那份感觉,你还能记得吗?

那一段回不去的时光。

纪念。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