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5

免費設計在線工具

无论是个人或公司,发文在 Facebook 已经是许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发文图片弄的美观和看起来更专业,可是自己又不懂如何使用设计软件,不妨利用一些容易操作且又免费的在线工具。

Canva 是一个免费设计在线工具,帮助不懂如何使用设计软件的朋友能轻松又快速设计出自己需要的图片。

如何使用教程

1)在 Canva 网站註冊帳戶



2)选择你所需要模板类型。除了Facebook 发文图片,Canva 还有其它模板类型选择,如海报,Instagram 发文,名片或自定尺寸等。



3)选好了模板,就进入编辑页面。在这里你可以排列你喜欢的版面。Canva 提供了很多免费和付费的照片。可以的话,建议你上载自己的照片。



4)从电脑或 Facebook 上传自己的图像。



5)利用 Filter 调整图像。



6)调整好图像之后,就可以输入你要的文案。除了基本文案输入,Canva 也提供了很多文案模板类型。



7)制作完成后,点选右边上方的 Download 按键将图片下载到你的电脑。



结论

总体来讲,Canva 应付一般的设计需求不是问题,而且比专业设计软件更容易操作,任何人都能轻松又快速在几个步骤内设计出自己需要的图片。当然如果你要更专业和有创意的设计,你还是需要到专业设计师。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