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6

星球大戰


同辈的大部分都对 Star Wars 充满了情意结,虽然我也有看1-6集,不过谈不上是【星球大战】迷,所以就没有像星战迷一样如朝圣般迎接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我不记得父亲有没有带我去戏院看过【星战】4、5、6集,记忆中只记得是从电视重播时看的。不只是【星战】, 其实我也忘了小时候还有那些电影是跟随父母去戏院看的 (当年没有 Facebook check in 记录起来 (;¬_¬) )。直到今天还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两部半 - (一)Alien【异形】,(二)【最佳拍档II大显神通】,(三)忘了戏名,但肯定是一部台湾电影。

【异形】是因為小时候被嚇到所以留下深刻印象,而【最佳拍档II大显神通】是因為机器人(现在回头看那些机器人真的很假 :P)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娱乐性十足很好看但是缺少了情意结(对我来说),所以我对 Han Solo 之死,Luke Skywalker 的下落并没有太大感触。

谈到电影情意结,一代人的回忆,无论你是 60、70、80 或 90,以下四部电影系列肯定有一部是陪伴你成长和你喜欢的 - Star Trek、Star Wars 、Harry Potter、The Lord of the Rings。

But 以上统统不是我的那杯茶。

嗯,我的杯中茶是 The Matrix。

找到一个比原版更好的 trailer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