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1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该面对的终究要面对,
这一天终究要来。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终于辞去【苹果】CEO 职位。



【苹果】=【乔布斯】。
乔布斯可说是【苹果】公司的标志性人物。
对于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品牌是否可以依旧精彩如惜?

当今最难以取代的两个职位,一个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另一个就是【曼联】Manager;亚历克斯·弗格森 (Alex Ferguson)。

两人都是从无到有。乔布斯把当初亏损高达10亿美元的【苹果】,打造成神话般的品牌,人人朝之莫拜(当年购买的第一台电脑就是【苹果】,父母给钱的 :) )。而【曼联】在弗格森带领下,24年来不停创造佳绩,从80年代的低谷到今天成为世界最有价值的体育俱乐部,造就【曼联】品牌。

一个是【苹果】教主,一个是【曼联】教父。两者都已建立起自己鲜明个性的超强个人品牌。成为他们的续承人肯定压力不轻。当然最高兴的可是【苹果】和【曼联】的对手。

如今乔布斯已离职,唯有希望弗格森可以永远率领曼联,赢取更多的冠军。
6 comments:
boey said...

rip :(

生老病死是生命发展的规律,人类注定躲不开死亡的追击。

闷蛋 said...

我们的偶像,星期三去世了。
心里非常的感慨。sigh...

boey said...

谢谢分享 ^ ^

闷蛋 said...

这是Steve job 说过的一些话,很有意思。同你share share.
‎"... again...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so you have to trust that 
the dots will somehow connect in your future. 

You have to trust in something, your gut, destiny, life, karma, whatever,
because believing that the dots will connect down the road willgive you the confidence to follow your heart,even when it leads you off the well-worn path,and that will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Steve Job

boey said...

谢谢,欢迎光临 :)

minmin_dreaming said...

你好,我回访咯~这两个很厉害的人物我现在才认识呢~(paiseh,平时我不注意这些==)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