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11

写网志有什么好处?

写网志除了写自己的心情(就如我这个部落格,写给自己爽 :P)之外,其实还可以以你专业的角度去写去经营你的部落格。

例如你平时喜欢去品尝不同的食物,那你可以专写一个属于餐厅和食品介绍的部落格,介绍和分享在何处可以品尝到好吃的食物给你的读者。又或者你是一位股票经纪,你可以专写一个关于股票投资的部落格,分享你的股票投资心得和经验。

在这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尤其是当你处于在网络业,更加要有一个自己的部落格。在这过程中,你可以学习到很多关于网络营销的知识。毕竟不同的传播媒体都有其优点和缺点,更何况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是有很大分别。前者是由上到下,而后者是由下到上。如你不理解之间的差别,你又如何去吸引你的客户?

分享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你必须开一个网志,现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阅读一下。
4 comments:
Camy Lau Her Yuan said...

agree!

Camy Lau Her Yuan said...

agreee!

闷蛋 said...

就是写下一些当下的心情故事,让自己爽。 :)

wymaey cheong said...

我觉得以现在的社会来说,除了面子书之外,博客的角色也很重要,比如产品或餐厅评论,他们不像报章或杂志般只写广告商要看的内容,而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发言,这样商家会更明白市场需求。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