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3

失效日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 重庆森林 -

手机游戏会过期,玩厌了Angry Birds 就换玩 Temple Run。

记忆会过期,我几乎已经忘了大部分幼儿园的同伴,遇见了也未必认得出是谁。

对一个人的信任会过期,今天对这个人的信任,但明天他可以变成是出卖你的人。

经营不好的企业会过期,错失了数码技术起步最佳时机的柯达 (Kodak),随着胶片业务的衰落而衰落。

媒体也会过期,随着读者倾向网路阅览新闻,新闻周刊 (Newsweek) 在出刊近80年後,终止纸质版的发行。

每一样产品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一个时代。
每一个东西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失效日期。

但 —— 我对妳的感觉,却永不过期。I Miss YU。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