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3

一群狮子被绵羊带领和一群绵羊被狮子带领的差距

早在新赛季开始前,我就已经放低对曼联的期望,毕竟更换了新主帅,球员和主帅都需要时间来适应以及配合,所以并没有期待曼联能在这个赛季赢得任何冠军。

可是 hor... 越看越不对劲!=.=||

输球不可怕,但球不能这样输
爵爷时期的曼联就算落后 2、3 球,我都会有信心曼联可以后来居上,反败为胜;如今心里却没底了。在观看了将近十场球赛,球员们都好像失去以往红魔打不死的精神,一点 character 都没有,这种输球的过程真是不可接受。

以前在观看曼联的比赛,我很喜欢推测和分析爵爷的策略,比如,会首发那十一位球员和使用什么阵形,然后在比赛过程中又会如何果断改变战略,从 4-4-2 变成 4-4-1-1 或 4-5-1 等不同的阵形和战术。

可是现在看看莫耶斯..... 一成不变的战术、不知所谓的换人、不能够知人善任(放着 Hernandez, Kagawa, Zaha 不用),他的策略、临场指挥和调度能力真是存在着很大问题!!!

真心希望莫耶斯在接下来的球赛能带领曼联走出困境,不然我未来6个月的周末,喝茶看球吹水的乐趣都会被他毁了!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