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3

25個時下最熱門的工作技能

2013年即将结束,在迎接2014年的来临,有不少人都会希望新的一年能改变工作环境,工作上能有新的尝试,新的突破,当然还有工资增长(通货膨胀,物价暴涨,薪水却未涨,真的要非常感谢我们的政府!)。

记得念学院时,有一位讲师跟我们说平时阅读报章时(现在可以利用求职网站),不要只顾着看娱乐版 :P 就算你不打算找工作,也不妨留意一下征聘版,观察时下的趋势,看出未来企业发展的端倪,什么职位比较多公司聘请、那一个行业最热门、需要什么样的技能等等。从中自己也能开始准备学习相关知识以因应职场的改变,将来寻找工作时,从而使自己在面试能获得一定的优势。

最近 LinkedIn 列出了25个时下最热门的工作技能:



希望这个目录可以让你了解现今企业逐渐变化的趋势外,也能让你有个充实自己的方向。

ps/ 我忘了这位讲师的名字(年纪大了,记忆力衰退 (=_=;)),只记得他留着跟林子祥一样 style 的鬍子。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