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3

對逝者應有的尊重



难以想象这三千多个 Dislike 是属于什么样的人?

是所谓的卫道人士吗?
认为他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所以飙车该死?天啊!我不会因为看了 《Fast & Furious》 或 《頭文字D》而模仿偶像在道路上高速危险驾驶。如果有人这么做,这是那个人的智商有问题,不要怪罪他人,跟别人无关。

还是想借 Paul Walker 的死来引人注目,让自己爆红?
就好像有个网站的作者写了一篇文章 - Top 5 reasons I'm Glad Paul Walker is Dead,结果引来了很多影迷的异议和死亡威脅,成功让自己和网站一夕间爆红!

虽然民主社会有绝对的言论自由,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出自对逝者的尊重,稍微有人性有智慧的人都不会说出这种太没水准的话。

还有也许你并不知道,Paul Walker 可是 Reach Out Worldwide 基金會的创办人。該基金會是一個以提供災民最即時的醫療與生活必需品為目的的非營利組織。所以不要在不明就里狀況下乱作判断。

ps/ RIP Paul Walker and RIP Nelson Mandela
0 comments: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